【锤基】小王子的比武招亲(2)

锤基  严重ooc  新手勿喷

a锤×o基



他想要王位,可他也清楚,奥丁不可能直接将王位给他,不然也不会大费周章的弄这个比武招亲。


奥丁不信任他,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这种不信任是早就有的。


不过他也不在意,反正母后和姐姐都很喜欢他,谁还愿意去在意一个糟老头子的想法。


目前重要的是,自己马上就要嫁给一个不认识的人。如果自己没有心上人也就罢了,唉……


自己这一辈子可能就栽在那个傻子身上了。他也尝试过去忘记那个人。但初恋怎么可能说忘就忘,反而对那个人的感情愈发浓烈。


他也想过表白,可就在他17那年闭关出来,正准备将自己一腔爱意表达出来的时候,那个成天只会傻笑的人……却不见了。


“殿下!殿下!”


“嗯?怎么了。”loki的思绪被喊了回来。


“殿下,上午的两场擂台赛已经结束了,我们要回去吗?”侍女小心翼翼的询问,心里却在八卦,刚才殿下的表情可是极其精彩呢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连擂台赛都没看。


loki看着脸上难掩八卦神色已经跟了自己三年的侍女。知道她又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。只能无奈的说道


“嗯,回去吧。不过……dilena,你最好把你脸上的表情收一收,不然我不敢保证会不会忍不住送给你一些可爱的小法术”


“呃……好的,殿下”她可不想再经历一次,走两步摔一跤或者喝凉水塞牙缝这样的事情了。


然而loki不知道的是,就在他走后的下午第一场42人擂台赛上,出现了一个他意想不到的人。


42个年轻人站在擂台上,他们谁也不认识谁。当然,也没有谁注意到,42个人突然变成了43个人。


thor站在一群人中有些懵逼,他刚才不是还在宇宙里漫无目的的四处飘荡吗?


但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给thor那缺了一根筋的脑瓜思考。一声哨声响起,刚才还一片和平景象的42个人,突然开始大打出手。


thor被迫加入这场战争,可一些平时就缺少锻炼的年轻alpha,怎么可能打的过上过战场英勇杀敌的thor。


不出意料,thor获胜。工作人员塞给他一个标有“Ⅲ”的牌子,并告诉他,下一场擂台赛在8天后举行。然后就转身指挥其余工作人员把擂台赛的伤患送去皇家医疗机构。


没有人会闲着没事去数伤患是不是只有41个,即使真的突然多一个人也无所谓,反正擂台赛的目的也只是为了给loki寻找伴侣,能不能赢,靠的也是自己的本事。


于是……真的就没有人发现,擂台上突然多了一个人。


thor出了比赛场地后开始四处打听消息,晚上的时候则是睡在了自己搭的帐篷里。


傍晚,thor躺在草地上整理自己这一天打听到的消息。最后得出的结论是。


自己在掉入宇宙后,漂流了整整两年,也就是失踪了两年,loki已经成年了,而自己刚才参加的就是loki的比武招亲擂台赛。而且还奇妙的晋级了。

thor捂脸,这都什么事啊。


自己两年前头次出征就打了个胜仗,想着白天在森林里看到的碧绿色小蛇,就想带回去给loki玩。

结果不知不觉走到森林深处,一个踩空,就掉到了一个四周乌漆麻黑的地方,向周围张望了一下,就看到了几颗星球。thor这下明白了,自己这是到了宇宙里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一直在宇宙里游荡着,不但可以继续呼吸,而且整整两年,一点饥饿的感觉都没有。


在宇宙里游荡的时候,他遇到过一个冒火的陨石,把他美丽的金色秀发烧掉的大半,跟狗啃似的。即使没人看,thor也忍受不了自己跟狗啃一样的头发,于是用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刀,把自己的头发剃成了短发。


还遇到一个高速运转的碎石圈,于是眼睛被碎石弄瞎一只,脸上还多了几道疤痕。


这副样子和两年前大相径庭,也难怪没有人认出自己。


算了,现在主要还是先见到父王母后,他们肯定能认出自己的。


于是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,thor想尽办法想要进王宫,可没有邀请函,门口的守卫根本不放他进去。


“嘿!我可是thor!阿斯加德的二王子!快点放我进去!我要见奥丁!”


“抱歉,先生,没有邀请函我们不能放您进去。而且虽然我没见过二王子几面,但我也知道二王子是长发,并且他有多爱他的头发”


“我只是把头发剪了!”


“抱歉,先生,如果您不尽快离开,我们就要赶你离开了”


没办法,thor只能回去了。


thor躺在自己的帐篷里,思考怎样才能见到奥丁。硬闯肯定不行,他比任何都清楚皇宫的守卫有多么森严。


那就只能继续参加loki的比武招亲大赛了,既然是给loki选伴侣,那loki肯定会来看,然后他就可以让loki带他回去了。再不济,即使loki不来看,那只要自己胜出,也能顺利进入皇宫。

评论(3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