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小王子的比武招亲(7)

锤基  严重ooc  新手勿喷

a锤×o基




“你……”loki完全没想到thor会这样回答,心下一紧,脸上的红却怎么也控制不住了,他慌乱低下头,想要遮盖脸颊上的颜色


这边thor闭眼抱头等待着loki气急败坏的拳头。然而迎接他的却是死一般的寂静。


悄摸睁开一只眼,就看见loki脸上低着头也掩盖不了的红晕。


他常年缺根筋的脑子,此时终于灵光了,立刻就明白过来。


thor一把握住loki的双手,激动的问“loki!你喜欢我!对不对!”


“胡……胡说什么!本殿下怎么可能喜欢你这个蠢蛋!”


thor看着loki脸上丝毫未减的红晕,选择自动忽略loki刚才说的话,thor抱住loki,轻声道


“loki,我也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,好不好。”


loki愣住了,他以前从来不敢想,thor是不是也喜欢自己。


他怕自己一想,就再也放不下了。怕最后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。怕thor娶亲后,自己的心会更痛。


他用恶劣的性格来掩盖自己的恐惧。他捉弄thor,想让这个人讨厌自己,以此来断了自己的念想。


他试图赶跑thor的所有追求者,想让这个人再在自己身边多待两年。


他做了那么多让人厌恶的事,这个人却还是成天在他面前傻乎乎的笑着。这也是推动他想要在17岁那年表白的原因。可当出来后得知thor已经失踪一年的消息,瞬间冷却了他那颗炽热的心。


他并不在乎多等这两年,他在乎的是。在thor失踪的时候,他在闭关,没有一个人告诉他。


奥丁没有,母后没有,所有的侍女也被拦着,不让任何人打扰小王子闭关。


因为在他们眼里,一个16岁的omega去找自己的哥哥,远远比不上未来国师的修行重要。


从那之后,他便深刻的意识到权利的重要性。他要成为这个国家的王,找到thor,让他成为自己的所有物。


这样即使thor的心不在自己身上,那也能保证他的人,一直在自己身边。再也不用顾忌那些,兄弟之间不能乱伦的废话!


他计划好了一切,可现在thor轻飘飘的一句“我也喜欢你”把他之前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。那颗早已被冷却的心,也重新炽热起来。但理智使他下意识的反驳道


“不,不可能。我们是亲兄弟,奥丁不会同意的……”


“奥丁如果不同意,我们就私奔,躲到大姐那去!”


“傻子!你不要王位了吗!”


“loki,在我心里,你比一切都重要。如果不能与你在一起,即使成为国王,我也不会开心”thor注视着loki碧绿色的眼眸。


在对视中,两人情不自禁的吻在一起。loki不得不承认,他这次真的被这个傻子撩到了。


几天后,loki和thor十指相扣,来到了大殿里。弗丽嘉惊讶的看着两人,心细的她马上明白了一切,她面上有些担忧的与奥丁对视了一眼。


奥丁感觉自己有些头疼。千算万算,也没算到他俩搞到一起去了。


thor率先开口“父王,母后,儿臣与loki真心相爱,望父王成全!”


“胡闹!你们是兄弟!兄弟怎么可以在一起!”奥丁试图挣扎


“儿臣喜欢loki,儿臣觉得只要是真心相爱,就可以在一起!”


“你!”奥丁气的冒烟ing


“好啦,别气了。loki,母后问你,你之前说的心上人就是thor?”


“是的,母后,儿臣喜欢thor很久了”loki头一次这么直白的跟弗丽嘉讨论这种事,有些脸红。


“嗯,既然你们两情相悦,那我就替你们父王同意了。”弗丽嘉笑着说道


“弗丽嘉!你怎么!……”


thor和loki也有些惊讶,母后这么快就同意了?


“哎呀,两个孩子能走到一起不容易,你也不想棒打鸳鸯吧?把真相告诉他们吧”


听了弗丽嘉的话,奥丁不情愿的哼了一声,然后才说道


“其实loki根本不是我的儿子。”


loki听了这话后若有所思,然后恍然大悟。紧接着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向奥丁,对他说了一句“坚强!”


一旁thor有样学样,也跟着说了一句“坚强”


弗丽嘉忍俊不禁。而这边奥丁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要打人的手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