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小王子的比武招亲(5)

锤基  严重ooc  新手勿喷

a锤×o基




loki的脸却瞬间爆红,赶忙躲回轿子里。


“回宫!”


他竟然觉得刚才眨眼的thor有些帅?


自己简直是疯了!果然不应该手下留情!下次见面一定要拿小刀把thor那个蠢蛋千刀万剐!


转而他又想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,如果thor再赢两场比赛,自己就要嫁给他了!


不,不可能,奥丁认出thor后,肯定直接把王位给他了,哪还能轮的到我。


然后奥丁会和母后周游各国玩乐,那个蠢蛋哥哥继位后还会娶个王后。他们会每天恩恩爱爱,蜜里调油。早把我忘到一边去了!


不行!不能让那个蠢蛋回来,至少不能在我得到王位之前回来!


loki叫来了自己的侍女。


“dilena,下一场让bolier当thor的对手。”


“啊?您确定吗?我听说那个thor很强的。”


“怎么?你心疼了?”


“不,不敢。”嘴上虽然这么说的,但dilena满脸都写着担心


“别担心了,我到时候给bolier带些迷药,他只需要假装出thor是被他打倒的就可以了,不会让他受伤的。他要是受伤了,我亲自给他治。”


“好!谢谢殿下!殿下真好!”


“嗯,等他赢了比赛,大婚之后就可以进宫住了,你就可以天天见到他了。”loki笑着朝dilena投去一个无奈的眼神。


突然loki想到了什么,笑容收了起来。让侍女退下,说自己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没有命令,不准进来。


人都走后,loki转身换了一身日常便装,打开藏在书架后的暗道,悄悄出宫。


这边,thor回到帐篷。


随着比赛人数越来越少,比赛后休息的时间也越来越少。这次急着赢比赛,不小心受了点伤,也不知道能不能在比赛前好利索。


随便包扎了一下伤口,想着一会出去买点药。他之前比赛后休息没去观战,那段时间里也没闲着,打了些野味拿去卖,攒了点钱,想着以备不时之需,这不就正好用上了吗。不愧是我。


thor走了好久,才走到一家药店门口,却再一次闻到了那个熟悉的香味。


thor进店,顺着味道找到了一瓶药。很普通的瓶子,看起来不太像loki的风格。


一旁老板看他走进来,小心翼翼的说“这位客人,您看这瓶药,见效特别快,治各种外伤,现在正好打折,您看……”


“这瓶药我要了”thor把自己的钱一股脑儿倒在桌子上。


老板见状却吓了一跳,心说您的钱我哪敢收啊。但不收又肯定会被怀疑,只能象征性的拿了一些。


thor有些疑惑,但也懒得问,把剩下的钱收起来,拿了药就走。


躲在药房帘子后的loki见他拿了药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
这小破地方卖的药本来就不好,thor这个蠢蛋要是还瞎用,肯定把伤口弄得感染,还是得本王子出手。


loki得意的挑了挑眉。给了药房老板一些封口费后,就安心的回宫了。


thor这边用了药,伤很快就好了。


转眼又到了打擂台的时候了。


thor有些惊讶的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bolier,心情有些复杂。


他没想到自己会成为bolier的对手,或者说是……不敢想?因为连他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战胜bolier。


但他没有选择的余地。比赛哨声响起,擂台上的两个人却直直的看着对方,谁也没有先出手。


thor是惜才,并且没把握,才不敢贸然出手的。而bolier则是因为不敢。


昨晚loki殿下偷偷召见过他了。三令五申的警告他,不要伤害到自己眼前的这个对手。


loki殿下是他和dilena的恩人,他愿意为了loki殿下赴汤蹈火。但要在众目睽睽之下,假装打晕对方,又不伤害对方这种事情可真是为难他了。


最后还是thor率先出手,bolier随之闪躲。眼看thor就要打到他了。心下一横,没办法,就算丢人只能这样了。


bolier在thor靠近他的一瞬间伸出了那只涂满迷药的右手,打在了thor的脸上。


没错,像泼妇一样打人耳光。


整个观众席瞬间安静下来,thor也愣了一下,但很快,他就发现了不对劲。又是这个味道,bolier是loki的人!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