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小王子的比武招亲(6)

锤基  严重ooc  新手勿喷

a锤×o基




必须尽快结束比赛,不然谁知道药效上来了会发生什么。


他上回观察过,bolier虽然骨骼较硬,但下盘不稳,想打赢他很难,但把他打出擂台还是可行的。


想通这一点后,thor便开始主要攻击bolier下盘。在把bolier打出边线后,thor也挺不住倒下了。


thor获胜,工作人员正准备把他抬走。却突然出现了一伙人,把两个人都带走了。工作人员认出这是皇家的侍卫,也就没再阻拦。


loki给两人做了全身检查,bolier受的伤比较重。loki按照之前说好的,亲自给bolier治好了伤后,就让他自己找dilena去了。


屋子里只剩下loki和依旧在昏迷中的thor。thor只受了些轻伤,涂点药就好了。上完药后,loki并没有立刻让人把他送回去。


他碧绿色的眸子凝视着那张英俊帅气的脸。用自己的手,轻轻抚摸thor的脸庞,然后……


“啪!”的一声,狠狠的打了thor一个大嘴巴子。


loki满意的看着那张被自己治好的脸上,重新出现了清晰的巴掌印子。


又欣赏了一会儿,才叫人把他抬回去。


thor醒来的时候,第一感觉就是右脸上火辣辣的疼。他一开始还以为是擂台上bolier留下的,可很快就反应出来不对劲了。


他明明记得早在自己昏迷之前脸上就不疼了,而且bolier打的是左脸,不是右脸。


所以……有人趁他昏迷,又打了他一下!!?他立刻就想到了loki,也就只有他才会有这样的恶趣味吧?


但让他更为气愤的是,当时明明loki就在他身边,而他居然在昏迷中!


thor气的晚饭只吃了三碗。


没过两天,这次比武招亲的终极对决就开始了。thor看着对面站着的人,发现记忆里自己似乎从来没见这个人。


可明明自己早在半个月前,就把进决赛的32个人的样貌都记下来了。再看那人嘴角那抹熟悉的坏笑,thor当即心下就有了猜测。


他朝着自己的对手大步走去,在距离那人一米左右的时候,他果然再一次闻到了熟悉的香味!


没错了!这个人是loki!


loki一看thor的表情,就知道他肯定认出自己来了。他笑着靠近thor,小声对他说“看着办吧,你知道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你输掉比赛,或者你可以选择自己认输,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

这个可恶小骗子!thor看着观众席乌泱泱的人,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
thor一把揪住loki的领子,对着loki淡粉色的嘴唇就亲了下去。


loki被吓的忘记维持易容法术。于是观众席上的阿斯加德人民就亲眼看到了,擂台上原本应该打起来的两个人,突然亲吻了起来,其中一个还变成了他们的小王子。


第二天,阿斯加德所有人都知道了,他们的小王子为了和心爱的alpha在大庭广众之下秀!恩!爱!竟然不惜伪装成参赛人员。


而此时,大家口中的两位主角,正在吵架。


“loki!你为什么不想让我回来!”  底迪不让我回来,好桑心。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AC数吗?”  呵,让你回来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吗?


“你不说我怎么知道!”。  底迪心,海底针。


“行,我告诉你!我想要王位!只要你不回来,王位就是我的!”  你也是我的。


“loki!在你心里,王位重要还是我重要!”  来了,经典题目。


“哦!哥哥,你在说什么傻话?当然是王位重要了。”  傻子,当然是你重要。


“我可是你的哥哥!哥哥居然还没有一个王位重要吗?”  其实我想当你丈夫来着。


“呵,我从来就没把你当成哥哥来看待!”  我一直都把你当对象看的。


“loki你!算了,反正我也已经回来了,你无法阻止我见到奥丁。”  等见到父王就让他给我和loki赐婚,大不了被打一顿。


“哦?那你想以什么角色去?奥丁的儿子?还是……我的驸马?”  哼,就算不能组止你见奥丁,也要隔应你一下。


“……你的驸马。”居然真的说出来了,好激动!loki不会打我吧?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