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小王子的比武招亲(完结)

锤基  严重ooc  新手勿喷

a锤×o基




奥丁强忍怒火


“你其实是约顿海姆人,根本不是阿斯加德人。你的父亲不是我,而是约顿海姆的王,劳非。”


奥丁停顿了一下,看了眼下面的两人,接着说


“当年约顿海姆野心勃勃,作恶多端,时常骚扰阿斯加德边境村落。于是我领兵前往,一直打到了约顿海姆的首都,最终劳非同意签署和平协约。


你的亲生母亲当时因难产死亡,只留下了你。而你母亲之所以难产,正是因为战争劳非带走的皇宫的大部分人。你母亲快生产时,身边没有一个仆人。


她其实是一个向往和平的人,在世时经常偷偷帮助阿斯加德边境的村民。她临死前希望我能带你离开约顿海姆,离开那个充满暴力的国家。


我答应她了,于是我把你带了回来。本来不想隐瞒你的身份的,但碰巧当时弗丽嘉遭遇刺客。虽然没受多大的伤,但我们的第三个孩子……因此流产了。”


说到这里,奥丁心疼的握住弗丽嘉的手。弗丽嘉则对他微微一笑,示意自己没事。


“弗丽嘉醒来后,我跟她说了你母亲的事。她说不想让你因为外乡人的身份遭受不平等的待遇。所以你就正好顶替了我们的第三个儿子的身份,成为了阿斯加德三皇子。”


loki和thor听完这一切后十分震惊。loki更是没想到原来自己的身份这么曲折,那之前的一切都有解释了。


奥丁不重视自己,单纯只是因为自己不是他亲儿子。


thor的关注点却不一样,他激动的大声道“既然loki不是我的亲兄弟,那我是不是可以娶他了!”


奥丁哼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弗丽嘉则是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
三天后。


thor回来的消息传遍了阿斯加德每一个地方。伴随着的还有二王子将在十天后结婚的消息。


阿斯加德的人民都兴致勃勃的讨论起皇家的八卦。


“唉!听说了吗?二王子回来了,还带回来一个omega,十日后就要成亲了!”


“当然听说了。我还听说那omega长的可好看了!”


“二王子可真是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啊!不过……这二王子都回来了,三王子怎么办啊?之前不是说,成为三王子的驸马,就能继承王位吗?”


“想什么呢?二王子都回来了,哪还能轮到三王子?就是可惜了那位驸马。辛辛苦苦打赢了擂台,虽说美人是有了,但三王子那脾气谁不知道啊?”


“是啊,而且能在一众alpha里脱颖而出,也应该是极好的青年才俊。要是没有成为驸马,上了战场,怎么说也能混到少将级别。”


……


就在众人都在怜惜那位驸马时。皇宫又传出了消息。


将要和二王子结婚的,正是三王子!


擂台塞最后的冠军,其实就是二王子!!


二王子和三王子其实不是亲兄弟,三王子其实是领养的!!!


然而不管众人怎么想,婚礼还是如期举行了。


作为两个王子的婚礼,自然要有排面。


这场婚礼整整筹备了半个月,司仪则是由三皇子的恩师,阿斯加德前任国师——古一,来担任。跟着一起回来的还有现任邻国女王——海拉。


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,不过我们loki王子怎么可能安安分分的不捣乱呢(^ν^)


婚礼当天


此时距离婚礼开始还有两个小时


而我们的两位新人,正在商量一件重要的事情……


thor盯着眼前身着金绿色女式婚服的loki,不禁看傻了眼。

“loki?你……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?”


“怎么?不喜欢吗?哥哥?”loki说着还对thor抛了个媚眼


“没……没有,我非常喜欢,哦!loki,你真是太美了!你今天准备穿女装跟我结婚吗”thor不敢相信,惊喜是来的如此突然。


“当然了,今天可是我们的婚礼呢。哥哥,你该去换婚服了。”loki笑着把thor推进更衣室。


直到更衣室的门被锁上,thor才发现不对。他看着更衣室里唯一的一件女式婚服,头上冒出几条黑线,他就知道loki不会如此安分的完成婚礼。


“loki!快点开门!是你自己开门,还是我把门撞开!”


“哦!我天真的哥哥,你觉得我会把你锁在一个普通的门里吗?乖乖换上婚服,我就放你出来。”loki在门外悠闲的吃着果盘上的葡萄。


算了。thor妥协了。


半个小时后,更衣室了门被打开,thor身上的婚服明明是按照尺码做的,但此时看起来却如此的违和。


尤其是thor那显眼的腿毛。


看着如此辣眼睛的一幕,已经换回男装的loki放下了手中的相机。并且默默关上了更衣室的门。


thor疯狂拍着门板。


“弟弟!怎么了!弟弟!我不好看吗!弟弟!你不爱我了吗!弟弟!!弟弟!!!”


可回应他的,只有被扔进来的男式婚服。轻飘飘落下的婚服,仿佛也在控诉外面那个男人的无情。


伤心欲绝的阿斯加德二王子,伤心的脱下了那件本属于他的女式婚服,伤心的穿上了那件男式婚服,伤心的走出了更衣室,伤心的接受着那个男人冷漠的目光。


他明明知道这个男人的本性,却还是在下一刻露出了一个坚强的笑容。


眼角含泪的说道“走吧,婚礼快开始了。”


“离婚礼开始还有一个小时,如果你愿意去那里干站着,我也不介意。”loki一边说,一边吐出一个瓜子皮。


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戏精呢?演的不错,再接再厉。”loki说完,又吐出一个瓜子皮。


“哈哈,主要这两年太无聊了,总要给自己找点事做吧?”thor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
loki听了这话,却瞬间变了脸色。“说起这两年,我还没问你。你到底去了哪里。”


thor本来也没想瞒着他,听到他这么问,直接就把这两年的事都告诉他了。


loki脑子比他好使,说不定能知道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在宇宙里飘荡两年。


loki思索片刻,似乎有了些思路。


他起身向外走去。


thor问“loki你去哪?”


“去结婚啊,傻子。婚礼马上开始了。”


thor闻言,立马跟了上去。


“那loki你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吗?”


“差不多了,等婚礼结束后,我带你去见一个人。”


婚礼上。


司仪正在念誓词


“Thor Odinson,你是否愿意娶眼前这位美丽的omega作为你的新婚妻子,不论今后他是青春靓丽还是容颜老去,健康还是疾病,你都会爱他,呵护他,照顾他,和他共同度过未来的人生,请问你愿意吗?”


“我愿意!”


“Loki Laufeyson,你是否愿意嫁给眼前这位帅气的alpha作为你的新婚丈夫,无论今后他是成功失败,健康还是疾病,你都会爱他,呵护他,照顾他,和他共同度过未来的人生,请问你愿意吗?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44)